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成功入围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优秀企业文化短视频大赛
来源:本站 作者:郭世星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 . -
  近日,在全国机械冶金建材行业“厂史寻根,劳动创业——讲红色故事,树百年品牌”优秀企业文化短视频大赛中,公司报送的短视频《传承——献给公司建院60年》被评选为入围作品,有力展现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成效和独特魅力。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发掘机械治金建材行业企业光荣历史,传承企业优秀文化、赛续红色基因、宣传企业品牌,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职工的企业荣誉感、职业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举办此次短视频大赛活动。本次共评选出24个优胜作品,其中最佳作品7个、优秀作品8个、入围作品9个。
  此次公司报送的短视频形式新颖、短小精悍,时长共6分多钟,以沙画的形式展示了六十年来,一代代华天人忠实践行国家战略,深度参与地方建设,以技术为先,以品质为本,抒写了钢铁报国的壮美诗篇,担当着生态治理的历史使命,肩扛起国计民生的时代重任,上演了一幕幕华天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的奋进画卷。
  近年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品牌宣传文化建设,弘扬传承企业优秀文化、赓续红色基因,深入挖掘六十载历史底蕴和人文情怀。以宣传文化作品引领人,精心编印院史、《华天故事》、画册、宣传片等系列企业文化宣传产品,践行绿色使命,着力绿色布局,推动“公司 绿色明天”品牌深入人心;以宣传文化活动凝聚人,持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心策划“风华正茂 九天飞歌”、“钢铁铸党魂”、建院60周年、迎春活动、企业文化知识竞赛等深受员工喜爱、参与度高的文化活动,积极宣传和展示公司发展成果和优秀先进人物事迹,大力营造同心聚力文化环境。特别是,为深入践行“五大核心要义”,着力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发挥企业文化铸魂、育人、塑形、强企作用,公司在第三次党代会发出了构筑“向阳、向上、创新、创利”价值理念的号召,以文化“软”实力保障高质量发展凝心再聚力。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