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国际咨询分公司多个项目受到业主表扬
来源:本站 作者:李博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8日
+ . -
  近期,公司国际咨询分公司相继收到安徽淮海新材料项目、达州钢铁搬迁项目、秦皇岛德颂御府项目、哈密弘毅建材项目、酒钢宏兴股份公司炼铁项目、河北龙凤山铁基新材料项目和印尼广青德热轧项目业主单位的表扬信和锦旗。项目监理团队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肯定和表扬,充分展现了公司高质量履约的良好形象。
  安徽淮海新材料公司发来表扬信,并送来一面“严格监理 热情服务”的锦旗,对以陈鹏飞为首的煤矸石综合利用监理团队在项目中表现的专业精神、高效执行、卓越管理和团队协作,为项目的顺利点火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和高度的赞扬,期待双方未来有更多合作机会。
  达州钢铁项目指挥部发来表扬信,信中表示,自棒材标段项目监理部组建以来,在总监理工程师王绪奎的带领下,积极响应指挥部“抓晴天、抢雨天、战夜间”的号召,安排全天候监理工作,为推进进度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利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为业主出谋划策,提前预警和解决各项问题。对项目监理团队提出真诚表扬和感谢,希望在后续工作中密切合作,发挥优势,为项目按期按质投产贡献力量。
  秦皇岛佳俊房产公司德颂御府项目部发来表扬信,信中提到,监理部在田星带领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协助完成一个个任务节点,各项工作得到长足进展。田星及全体监理人员展现出了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为推进项目稳步向前提供了有力保障。
  酒钢宏兴股份公司为高前俊颁发“优秀项目监理”荣誉证书,并发来感谢信,对其在酒钢1#高炉项目建设及各项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哈密弘毅建材有限公司1#窑预热器改造项目刘刚、谢常城两位专业监理工程师、河北龙凤山铁基新材料项目土建和安全专业监理邢关佑、印尼广青德1780热轧项目张双四业务水平过硬、工作责任心强,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积极协助业主解决问题,均得到业主单位一致好评,特发来感谢信,以资鼓励。
  荣获业主表扬,不仅是对项目部各项工作的肯定,更是公司国际咨询分公司始终贯彻“精心服务 信守合同 顾客满意 持续改进”的管理方针的体现。下一步,分公司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展现良好形象,打造更多让业主放心的精品项目、示范项目,持续为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