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总承包达钢搬迁升级项目-轧钢单元-高线标段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来源:本站 作者:徐萌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 . -
  12月19日,公司达钢搬迁升级项目-轧钢单元-高线标段EPC总承包工程项目部收到业主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项目全体人员的高度责任感和专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与感谢,盛赞项目团队迎难而上、保质保量实现了本年度制定节点目标,在总承包管理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持续擦亮“公司,绿色明天”品牌。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四川省达州市东部经开区麻柳镇,包括两条年产60万吨的高速线材,是达钢集团升级搬迁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投产后,对提升达钢集团产品辐射面、市场占有率、做优做强钢铁主业、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促进区域人口就业等具有重要意义,将助力达钢新厂成为西部极具竞争力的绿色环保型、创新发展型、智慧制造型优质钒钛钢铁示范基地。
  项目开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现场条件复杂等不利因素,公司总包项目部凭借丰富的工程经验和高效的管理能力,攻坚克难推进项目建设,优质高效完成节点目标,赢得了业主和相关方的一致认可。公司总包项目部将乘胜追击,再接再厉,确保项目按期按质竣工投产,向公司和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