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签约徐钢集团15万立方米单段式煤气柜项目
来源:本站 作者:任艺璇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 . -
  近日,公司成功签约江苏徐钢钢铁集团15万立方米单段式橡胶膜密封型高压干式煤气柜总承包项目,继领跑国内最大容积的单段式橡胶膜密封型高炉煤气柜业绩之后,再次突破单段式干式煤气柜的世界最高储气压力,有力展现了公司在单段式煤气柜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
  据了解,该项目拟建造一座15万立方米高炉煤气柜,作为全厂高炉煤气管网的缓冲稳压设备,其建成后储存压力最高可达13千帕,充分满足用气需求,全面取消加压设施,强化稳定管网压力,真正实现零动力消耗、零污染物排放、零维护三大目标,助力业主打造国内一流智能绿色钢铁企业。
  公司始终坚持世界一流的央企担当,创新深耕工业节能技术,已成为国家规范《钢铁煤气储存输配通用规范》(技术法规)、国家标准《钢铁企业煤气储存和输配系统设计规范》(GB51128)的主编单位,持续开拓煤气柜领域市场。面向行业需求,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技术服务优势,打造冶金煤气柜“超级企业名片”,助推国内钢铁企业加速“碳中和”征程。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