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环保装备技术创新奖二等奖
来源:本站 作者:吴诗阳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3日
+ . -
  近日,从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获悉,由公司主持研发的“水环境智能检测及水污染一体化治理技术与装备研发”荣获2023年度环保装备技术创新奖二等奖,集中展现了公司在环保技术与装备方面的雄厚实力。
  “水环境智能检测及水污染一体化治理技术与装备研发”由公司水环境技术研究院牵头开发完成,以实际工程中地表水检测设备、河湖藻类控制以及水质净化需求为导向,采用产学研合作与自主研发结合的模式,研发出水环境智能检测及水污染一体化治理技术与装备。该技术与装备一方面实现了多项水环境指标的实时管控和底泥测深、河底地形测量,确保问题源头发现、源头解决,为地表水水环境治理实施和运营维护提供重要的基础数据,提升水环境治理及运维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另一方面,针对河道水质不达标、雨季溢流及水华等突发性状况,采用以改性底泥为原材料制成的除藻剂与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快速去除水中藻类的同时,降低进水污染负荷,提升水体质量,最大程度减弱突发情况对整体生境造成的冲击。该技术与装备的成功应用,能有效保护和提升城市水环境,切实改善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存环境与生活质量,助力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公司水环境科研团队将始终积极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和“两山论”号召,力争研发出更多符合新时期要求的环保技术与装备,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持续贡献华天力量!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