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马鞍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到访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吴诗阳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9日
+ . -
  11月28日,马鞍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一行到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刘殿瑶参加调研。
  刘殿瑶对汤向阳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的平台建设、项目立项、科技获奖等,都离不开马鞍山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今年以来,公司组建了技术研究院,逐步构建两级研发体系,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立足当前、着眼未来。
  汤向阳对刘殿瑶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荣获安徽省科技进步奖表示祝贺。他表示,公司作为中央驻皖企业,一直以来为马鞍山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贡献,肩负起了央企担当,下一步马鞍山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科技研发、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方面服务工作,与公司保持密切联系,帮助华天持续提升创新能力。
  参加本次调研的还有,马鞍山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主任池本军,马鞍山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部长吴子洵等;公司科技与信息化管理部部长桂峰,水环境分公司副总经理朱红生,技术研究院产品开发中心主任徐志坤等。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