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技术成果获中国质量技术二等奖
来源:本站 作者:林涛涛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
+ . -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结果的通知》,公司“高刚度万能轧机及高端轧制工艺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成果获质量技术二等奖。该技术成果由公司技术研究院联合钢铁设计研究总院开发完成,此次获奖是公司作为“冶金建设国家队”第一梯队高度重视质量管理的结果,集中展现了公司在棒型材轧制核心装备和技术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水平。
  据悉,该奖项于2005年设立,是国内质量技术领域第一个经国家科技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科学技术奖励,也是我国质量技术领域的最高奖,每年评审一次,严格控制授奖数量,以促进我国质量技术进步,表彰在质量技术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团队,提高质量创新和竞争能力。今年全国各行各业共有1000多个项目参与评选,共评出8项一等奖、153项二等奖和163项优秀奖。
  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大力开展质量技术研究、应用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公司迈向高质量发展,为质量强国建设和质量技术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