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荣获2023年度工程建设AAA信用等级企业
来源:本站 作者:林涛涛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2日
+ . -
  11月15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23年工程建设行业诚信发展大会暨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会上颁发了2023年度工程建设AAA信用等级企业证牌和工程建设信用星级企业证书,公司获AAA级信用等级企业和“5星”星级企业两项荣誉。获得以上殊荣,体现了行业对公司企业信誉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公司坚持诚信守法、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为鼓励先进,促进工程建设行业信用成果转化应用,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开展工程建设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共分为AAA、AA、A、B、C、D六级,AAA为最高级别。评价结果可作为企业市场准入、资质和资格管理、投标资格审查、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重点扶持优势企业和行业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
  公司将始终秉持“诚信为本,创新致远”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履约,矢志守护信用,做好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为公司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