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入选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
来源:本站 作者:何旺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1日
+ . -
  11月14日,安徽省商标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公司入选2023年度“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并受邀作为全省唯一获奖企业代表发言。此次获奖展现了行业对华天品牌管理工作的认可。
  据了解,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评定是安徽省推动企业创造品牌、使用品牌、保护品牌,加速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要举措,由安徽省商标协会组织,邀请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学会商会等有关方面专家学者,在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组成推介委员会,每年向社会推介一批企业,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承好中选优的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公司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全面提升商标品牌建设水平,不断强化商标品牌的运用,确保发挥商标品牌的激励与示范作用,提升企业竞争力与影响力。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加强商标品牌管理工作,持续擦亮“公司,绿色明天”品牌。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