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党建+”特色成果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潘冬 郭世星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03日
+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6月30日下午,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党建+”特色成果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党建创新成果,总结推广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贯彻落实“五大核心要义”,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荣华到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薛庆斌主持会议。
  方荣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既是对党102岁生日的庆祝,也是对广大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每一位党员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实践磨练,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和公司实际工作,方荣华表示,回望过往奋斗的路,坚实而豪迈;眺望前方奋进的路,自信而期待;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更加笃定而坚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一要全力攻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各生产经营单位必须切实担负起发展之责,确保工作抓出成效;二要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把四个专项能力提升作为重中之重,抓好推进落实;三要筑牢风险防控底线,抓好关口前移、重点防控和责任落实;四要抓好公司党组巡察反馈问题等整改任务,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守正创新、改革发展;五要培育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提升能力,解决问题,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99905银河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增光添彩!
  会上,对“党建+特色成果”进行表彰并颁奖,薛庆斌宣读表彰决定,工程咨询党支部等4位一等奖代表、钢铁院第三党支部等4位二等奖代表和电气党总支等7位三等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工程咨询党支部、钢铁院党委、建筑院党委、水环境党总支、电气党总支、环境能源党总支等6家获奖成果所属基层党组织的书记或副书记分别作“党建+”创新成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从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党建+”创新工作实践与心得,思想碰撞出火花,经验分享获新知,给与会党组织带来了有益的思考;现场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公司领导,中层干部,各级党务工作者,近两年度各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无党派人士、民主党派成员,青马工程学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