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傅燕翼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9日
+ . -

  6月17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荣华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广东、陕西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文章,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传达了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讲授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主题,结合公司党组、中冶集团党委工作部署,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必须不断深化认识、增强理解,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华天新实践。
  方荣华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理解好、把握好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重大问题;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提升能力本领。领导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能力、创新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廉洁自律,增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挑大梁、唱主角的政治责任意识;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国企担当。深入践行“五大核心要义”,加强对细化落实“五型五矿”“五大行动计划”和基础管理提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四个专项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的领导,积极融入中冶集团“强七力创一流”党建工作新格局,巩固深化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果,进一步激发人才活力潜力,千方百计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全力攻坚市场,落实好翁祖亮书记、董事长调研华天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精神,强力推动公司党组巡察问题整改,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中冶集团“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为99905银河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属矿产企业集团贡献华天力量。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公司总助及相当层级干部、各单位党政第一责任人等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