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公司包钢CCPP发电项目收到业主表扬信
来源:本站 作者:任艺璇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5日
+ . -
  12月22日,公司包钢首套分轴式联合循环发电机组项目团队收到业主发来的表扬信,信中对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包钢股份余压余气节能减排CCPP发电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项目团队严谨踏实、果决担当的敬业精神表示赞扬!
  据悉,余压余气节能减排CCPP发电项目包括5号、6号两套燃机机组,是包钢全面深化实施超低排放改造、落实节能降耗、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全部静态投资超过20亿。信中指出,自项目建设以来,公司项目团队展现出精益求精,攻坚克难的优秀品格,确保联产机组并网发电达到更高的发电效率,提高企业生产用电安全可靠性,降低生产成本。团队创新采用SFC静态变频器以及分轴式布置,全面提升机组调节能力,比之前的机组启动更快、容量更大、发电效率更高,在设计管理上彰显了公司全产业链技术服务优势。该轴式联合循环发电机组作为全国范围内已建成的第三套机组,年发电量可达9.6亿千瓦时,年创利润超亿元,可有效缓解蒙西电网供电紧张。
  此次收到多年合作的业主发来的表扬信,既是对公司设计创新能力和项目履约能力的双重肯定,也是对公司展现央企担当和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公司将持续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夯实绿色环保技术能力,充沛绿色动能,为钢铁企业绿色化转型升级贡献华天力量。 
联系我们| 招聘平台入口|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19 99905银河·(China)官方网站-BinG百科 网站:www.bacioko.com
南京园区:江苏省南京市富春江东街18号 马鞍山园区:安徽省马鞍山市湖南西路699号
皖ICP备05007537号-1 皖公网安备 34050402000156号

微信公众号
Baidu
sogou